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6发布时间:2021-06-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14日下午3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政法学院院长刘天杰教授作了一场题为《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报告。


刘天杰从“从弱到强与发展壮大” 、“坚定信念与服务人民”、“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什么我们党能够在那么弱小的情况下逐步发展壮大、在腥风血雨中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绵薄之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