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25发布时间:2021-06-07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激励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副教授来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室同志参加了学习,专题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黎明同志主持。


讲座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内涵丰富、资料详实、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敖林珠同志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回顾了百年党史的主要线索,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鲜明特质,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维度,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

黎明同志号召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四个自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统筹结合起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成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助推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实实在在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责任,以更加热情、更加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