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校成功举办宜春市2021年工业园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27发布时间:2021-06-07

515日上午,由宜春学院和宜春市人社局主办的宜春市2021年工业园区重点企业校园(宜春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活动以“校企牵手,才聚宜春”为主题,组织了全市工业园区重点企业71家,携5321个涵盖新能源、医药、食品、机械设备、文旅商贸、汽车电子、新闻传媒等行业的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参加,搭建校企精准对接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吸引更多毕业生留在本地就业,为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集聚人才动能。期间,我校副校长梅光泉与宜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易炳等一行六人亲临现场走访参会企业,了解招聘计划与选才要求,为企业存在的招工用工难题提供帮助。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384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登记,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16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引导我校毕业生实现园区就业本地就业,同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