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7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22日上午,由宜春学院和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宜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践+就业”双选会在宜春学院第二田径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副校长梅光泉,宜春市就业局局长易炳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交流。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涉及17个行业,来自16个省(直辖市),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500强、民企500强、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共150家左右,提供岗位数1887个,招聘人数24290余人。

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首次来我校招聘。“我们企业用工需求大,今天的招聘会效果非常好,有不少优秀的同学对我们公司感兴趣。”该企业招聘负责人说。

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是与我校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单位。该企业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宜春学院的同学专业素养高,在企业实践效果非常好,我们很满意,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到我们公司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2018级同学也慕名而来。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孙雨聪告诉记者,这次来主要是想了解现在的市场需求和行情,为自己今后的就业选择提供参考。

2017级数计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詹竞宇告诉记者,招聘会上有很多专业对口的岗位,为自己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2日下午16时,收到简历384份,达成初步意向156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