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2021年校友企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0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19日下午,为搭建供需双方实习就业平台,服务校友企业(学校),为毕业生办实事,由我校校友事务中心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宜春学院2021校友企业(学校)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服务大厅举行。有46家校友企业(学校)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并为我校20212022届毕业生带来就业实习岗位数达979个。副校长梅光泉在招生就业处、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观摩指导本次招聘会,并亲切看望前来母校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们。


据悉,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学科领域广泛,且与我校专业对口的岗位居多,涵盖教育、管理、服务、销售、技术和运营等多方面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受到我校20212022届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