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赴江西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66发布时间:2021-06-07


江西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的邀请,515日下午,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等一行4人来到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易晓斌、人力资源部经理廖风艳等企业人员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副校长梅光泉一行参观了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廖风艳经理向我校梅光泉一行介绍了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发展历程。目前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正在高速发展,急需化工类毕业生,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宜春学院--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江西瑞思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规模化、专业化生产高端环保工业清洗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江西宜春,占地面积135亩,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全国二十几个重点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及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