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宜春学院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并授实习就业基地牌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6发布时间:2021-06-11

58日下午,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率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友事务中心、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校友企业----江西翰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举行了“宜春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受到翰飞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松伟(05级外语)、总经理黄荣(05级外语)以及公司团队成员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松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母校领导老师莅临指导,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及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介绍了公司创立以来的发展及国际贸易业务进展情况,并表示急需外贸类专业人才,愿与母校达成长期合作,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实习与就业创业平台。梅光泉高度赞扬年轻的校友们在校学习期间打好基础,毕业后敢闯敢干、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创业,努力践行母校校训“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精神,特别是在全球新病毒疫情还没有根本好转形势下,公司的国际业务还能增长40%实属不易。创业不仅为自己创造了事业发展平台,还为社会创造了诸多服务价值和工作岗位。我们要大力弘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同时我们还要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更多在校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扎扎实实为企业、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