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讨论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11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黎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黎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毛主席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章节内容,解读了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形成、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并号召大家通过开展集中的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


随后,根据宜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大家认真对标对表,按照专题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及时查漏补缺,细化学习安排,把学习计划落到实处,力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见实效。

最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通过“广纳谏 集民意”大调研活动时到各教学院收集到关于加强履职尽责、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推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