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2发布时间:2021-06-28

6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负责人、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光泉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介绍了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了前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晓春指出,要坚定信心,积极有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一是要夯实领导责任,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院党政要切实负起责任,建立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全员参与的联动机制,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线对线、一生一策”,为每位学生确定指导教师,全程跟踪指导服务,力促有就业意愿的每个学生都能签约就业。二是要完善就业档案,切实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各院党政要关心特殊群体,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对就业困难学生群体要实行责任包保制度,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数据库,建立工作台账,开展分层分类就业指导;对特岗教师计划、选调生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征兵入伍、创新创业等组织工作要加大力度。

最后,李雪南书记强调,高质量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跟踪服务到位,认真落实江西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方案抓实抓好今年就业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就业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