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4发布时间:2021-06-28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临近毕业季,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双向选择的招聘服务平台,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推进宜春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626日,宜春学院携手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宜春团市委,于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逾百家省内外重点诚信用工单位参与了此次双选会。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建军、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李俊春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

高阳渐起,正如莘莘学子的未来一般充满着光明。上午,各家用人单位早早地便已来到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候毕业生的来临,场内也站有部分毕业生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未来”。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招聘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其独到的横幅、易拉宝吸引着学子们的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文化。会上,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各家企业招聘人员也友好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单位情况以及应聘要求,三个会场热闹有序,氤氲着对未来的憧憬。此次双选会的举行,便于学生以低成本实现与企业对接,同时也给企业提供了宣传本公司的平台,实现了互利共赢。

本次双选会吸引招聘单位123家,招聘岗位500多个,招聘人数50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双选会的学生有809人,面试人数247人,达成初步意向21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