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35发布时间:2021-07-17

 7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明主持。

首先,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if !vml]--><!--[endif]-->

随后,大家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打算做了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引导广大党员聚焦重点学、强化培训学、丰富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将在校党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最后,党支部统战委员肖红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他从不忘入党初心党员身份、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恩党、一心一意跟党走、一百年的奋斗史四个部分讲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大事记,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从学习中汲取宝贵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有效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赋能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