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4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9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黎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党支部在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黎明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中国革命过程中的中国化、改革开放过程中的中国化、新时代中国化三个时段介绍了“两个结合”的历史过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创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历史文献,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其中最显著的是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这是当代中国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又一重大创新。

黎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体悟,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力量。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