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两个历史决议” 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57发布时间:2021-12-02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12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微党课,本次党课由段军平同志担任主讲人,支部10名党员参加。

党课中,段军平同志以“学习两个决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重要文件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

支部书记黎明同志讲到,对党的历史问题的正确认识关系到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维护党的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的统一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关键所在。两个决议是我们党正确运用唯物史观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典范,为党的事业继续前进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精神力量,对党的未来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启迪作用。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