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1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不断激发全处上下以“拼”的意识、“抢”的心态、“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奋进,202292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支部书记黎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组织学习了体育学院刘显东和理工学院尹发根两位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对象的先进事迹。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深入体会,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引起了内心的共鸣。这不仅因为他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执着坚守,更因为他们展现了宝贵的精神品格。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在拼搏中实现理想,在奉献中展现价值,在坚守中成就壮美人生,诠释了新时代靖安人崇文尚德、勤廉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他们不愧是宜春学院的标杆楷模,也是学习宣传的先进榜样。

之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这一主题,结合日常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感想感悟,营造出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招生就业处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