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19

 101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感悟真理、汲取伟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支部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黎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力度。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聚焦服务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招生就业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走好全面从严治党必由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