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院 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6-08

 6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省长叶建春在讲话中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就新时代青年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在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时代大潮中绽放青春之花、唱响青春之歌,与大家作了交流。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现代化江西建设贡献一份力。

 支部书记黎明指出,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落实,要当好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先走一步,带头学,向社会学、向课本学、向同学学、向师生学,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用信仰跑出江服人最强的誓言;要堪当理论学习的“主力军”。广大党员要弄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奋斗跑出江服人最美的姿态,为学校各项建设努力奋斗;要争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立德树人是高校办学治校的根本任务,我们第一身份是教师,教师的使命与责任就是立德树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肩负着历史责任,用责任跑出江服人最美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