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叶建春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30发布时间:2022-09-07

 9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叶建春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精神,全处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黎明主持。

 学习会上,黎明就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报告精神和省长叶建春同志在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向大家作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同志能够学以致用,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工作的热情,助力学校发展建设,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讨论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作了发言,一致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易炼红书记围绕“找准方位、提高站位、明确定位、把握本位”四个方面提出的要求,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实际,把岗位工作做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