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处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6-13

今年是《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为大力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招生就业处积极组织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一年来,招生就业处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在强化学习宣传、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责任落实等方面持续加力,全处的信访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专题学习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同志结合《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信访工作责任制、信访事项办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加全面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

黎明要求,全处同志要从思想层面入手,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信访工作条例》纳入学习计划,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入脑入心。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在我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中持续推进《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