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专科招生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本站讯(招就处 供稿)10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专科招生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梅光泉出席会议,文传学院、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等相关教学院和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主持。

会议对我校是否继续进行专科招生与专科教育的利弊关系进行了分析探讨,相关教学院对各自所承办的专科专业在招生就业、市场需求和教育教学过程现状进行了介绍,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为促进学校更好发展,支持学校相关决定,逐步退出专科教育。

最后,梅光泉副校长对各教学院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考虑办学给予了肯定,并分析了目前全省本科院校已陆续停办专科教育的现状,希望招就处和相关教学院要全力做好相关调研,加强与招生计划管理部门的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尽早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中退出专科教育的既定目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