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部署今年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本站讯(记者 古海清)7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会,部署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萍涛主持会议,校200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姚电在会上讲话,要求参加2008年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阳光高招”要求,坚定执行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大家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工作,确保我校今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规范、公平、公正。

王萍涛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发扬对学校、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顾全大局、紧密配合的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会上,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余新卫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曾宜平对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作了强调并传达了省里下发的《关于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精神。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东就录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