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1

为了使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公正地进行,12月30日,我校召开了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相关教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各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的有关同志对新修订的《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管理暂行规定》作了说明,对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校纪委(监察处)的负责同志强调了工作纪律。
龙进副校长对做好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要严格纪律,规范操作;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2011年我校共有8个艺术类专业,在湖南、山东、安徽等13个省份设立了20个考点,考试时间为1月8日至2月25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