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9

日前,我校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圆满结束。今年我校共有8个艺术类专业,在湖南、山东、河北、江苏、安徽等13个省份设立了20个考点,考试时间为1月8日至2月25日,历时一个多月。
艺术类招生考试是全国高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艺术类招生省外设点考试工作,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成立了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修订了《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设点考试管理暂行规定》,制定了详细的招考工作安排,召开了考前工作会议。学校相关教学院、招生就业处、监察处组成考试小组,分赴各考点现场组织考试。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接受考生咨询,热情周到为考生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由于各考试组工作人员及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我校报名人数在各省呈下降趋势的情况下,比上年增长21.23%,圆满完成了设点考试任务。
目前,学校正组织有关部门、教学院进行评卷、统分、登分等工作,并将于4月上旬公布考生成绩,划定各省校考合格线,通过招生信息网向广大考生公布专业考试成绩以及向有关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报送合格考生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