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运动训练专业自主招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11

47,我校召开了运动训练专业自主招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监察处、教务处、体育学院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通报了今年运动训练专业自主招生报名情况,各部门就做好该专业自主招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龙进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运动训练专业自主招生前期工作,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自主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切实维护学校声誉,维护考生利益;二是各部门要分工合作,把握时间节点,规范招生流程,制定该专业自主招生相关规程、手册和应急预案,确保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格招生纪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运动训练专业是我校去年新增的本科专业,今年开始面向全国单独招生。根据工作安排,556日进行体育专项考试,578日进行文化考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