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单招


关于调整运动训练专业女篮项目体育专项分录取线的说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我校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实行分项录取。3月27日,我校在本校招生网公布了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分项招生计划并初步拟定了各项目专项分最低录取线,其中女篮项目招生计划5名,专项成绩不低于70分。现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及国家体育总局文件精神和我校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的规定,经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拟对女篮项目体育专项分录取线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专项成绩不低于60分,调整的依据如下:

1、根据学校女篮队伍建设的需要;

2、女篮项目一志愿和二志愿考生中,只有1名一志愿考生专项成绩在70分以上;

3、我校实行分项录取,调整女篮体育专项分录取线不影响其他项目录取,也不影响女篮二志愿的录取(女篮二志愿考生中无体育专项分超过70分的考生);

4、为了顺利完成招生计划,且调整后为顺延录取,不跳录、不点录。

特此说明!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24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