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本站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书法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院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全体外出组考人员(含评委和工作人员),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处有关负责同志,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领华首先对2018年艺术校考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外出校考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要求;校纪检监察处彭泽州科长对艺术校考有关事项与纪律进行了通报与强调;参与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的书法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和书记与学校签订了《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状》。

最后,余新卫副校长作了讲话,对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寄予了期望,对外出参加校考工作的人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艺术类专业校考是国考,大家要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力度,时刻维护好学校形象;要加强招生考试各环节管理,确保2018年校考阳光安全、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圆满完成艺术类校考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