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暨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本站讯 7月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暨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长李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各教学院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通报了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编制情况,副处长熊领华对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监察和纪律要求;宣传部部长杨健就加强招生录取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季节活、时间活、政策活、纪律活”,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招生宣传,把握招生策略,严格规范操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录取纪律,严格按国家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录取,用正规的操作确保正确的结果,传递积极的正能量,以优良的作风为学校引入优质的生源。

梅光泉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各教学院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学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阳光安全、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