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本站讯    截止8月9日,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在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4380名(含专升本),招生专业63个,均为本科。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总体生源充足,质量稳定,招生录取过程顺利,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校长李雪南、副校长余新卫巡视指导我校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在本省录取新生3000名,占比69.61%。录取最低分:文史类530分,高出省控线34分;理工类482分,高出省控线35分;服务外包类高收费专业(报考代码8230)理工类470分,高出省控线23分。文理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与省控线的差值均高于往年。

在省外录取的25个省(市、自治区)中,湖南、江苏、浙江、河北四个省份的招生计划均在100名以上,各省平行志愿第一次投档分数均较大幅度超过当地省控线,其中广西和河北的理工类超过100分以上,广东、浙江、湖北、河南、重庆、贵州、辽宁等省份文理类均超过50分以上。艺术体育类生源质量也相对稳定。

副校长梅光泉巡视指导我校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省招考委来校督查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纪委书记张梅巡视指导我校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坚持阳光招生,坚持以考生为本,坚持信息公开,严格按招生章程录取、按计划录取、按分数录取,严格规范录取程序,严格执行招生纪律。

今年招生录取期间,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余新卫,纪委书记张梅分别巡视了招生录取现场,省招考委纪检监察组也来校进行了招生录取例行督查,校纪检监察处全程监督,确保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所有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9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