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4

本站讯(本站讯)7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会,校长曾晓春,校纪委书记张梅出席会议,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各教学院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领华通报了我校2019年招生计划编制情况,并对远程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张梅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监察和纪律要求,她指出要把纪律贯穿招生的每一环节,各个部门、教学院要熟悉政策,认真履责;要严格流程,规范操作;要严守底线,严肃纪律。

梅光泉在讲话中指出,要理清职责,强调纪律,增强责任感;供水、用电、保卫等职能部门要做好招生工作的安全保障;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圆满高质量的完成今年招生录取任务。

曾晓春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考生的利益,同时也事关学校招生质量,各部门、教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握招生政策;严格规范操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录取纪律,严格按国家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录取;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