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梅调研我校改造项目和招生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本站讯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后勤(基建)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暑期坚守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并对我校改造工程和招生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张梅先后实地查看了电教楼北面停车场改造工程、西大门及道路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在听取完施工方、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梅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斗酷暑、战高温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抓好项目建设,打造好廉洁工程,二是改造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三是要着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难题,做好巡视整改专项工作。

在招生就业处,张梅看望了招生工作人员,认真查阅了考生的电子档案,仔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动态,在听取完招就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她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极为严肃、政治性非常强的工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建立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了整个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阳光,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切实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