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书法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校考工作分管领导、纪检委员、全体外出工作人员,党政办、纪检监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宜春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有关情况,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政办就校考试题、试卷保密有关程序及事项进行了说明;纪检监察处对招生考试有关纪律进行了强调;计划财务处就校考有关财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曾晓春发表讲话

邱家明代表学校与各单位负责人签定责任状

邱家明代表学校与各单位负责人签定了有关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最后,曾晓春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奋战在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寄予了期望,并对外出参加校考工作的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校考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认真梳理校考各环节工作;三是要部门协作抓落实,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配合工作;四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齐心协力把校考工作做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