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关于延长湖南舞蹈表演专业网络实时录制模拟排练时间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各位湖南考生:

欢迎报考宜春学院!

原定于4158:0041718:00开放的舞蹈表演(体育舞蹈)、舞蹈表演(健美操)网络实时录制模拟排练,因有部分考生在学信网无法注册成功、设备调试有问题等原因,来不及参考模拟排练。

为了让每一个考生都能够掌握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顺利参加正式考试,故决定将模拟排练时间延长至41823时。请尚未完成学信网注册、尚未参加或完成模拟排练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设备调试与排练工作。

学信网注册地址:

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preregister.action?from=chsi-home

考试网址:https://bm.chsi.com.cn/

若无法登录考试系统,请参阅《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考生操作手册》(访问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z/kssysm.jsp)有关登录说明。

咨询联系:

联系电话:0795-3201962 (415-229:00-17:30)

电子邮箱:ycxyzsbgs@jxycu.edu.cn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417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