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专业介绍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7-08

专业介绍



01

临床医学(备注:辅修美容医学)

本专业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培养,文理医融通,实行“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多学科交叉”的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应用型医疗美容人才。毕业后成为临床医师,可从事临床诊疗、医学美容等工作,具有较宽的就业渠道和较强的就业能力。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美容局部解剖学、医学美学、美容皮肤科学、美容外科学、美容中医学。



02

护理学(备注:辅修医学美容技术)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护理学及医学美容技术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具备较强的临床实践、医学审美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毕业后能在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也可在医疗美容机构从事医疗美容技术操作、咨询管理、美容市场营销及美容护理工作。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重症护理学、医学美学概论、医疗美容技术、美容皮肤治疗技术、美容药物与化妆品学、美容中医技术、美容医学咨询与沟通。



联系方式:

网址:

http://aes-online.jxycu.edu.cn/

电话:

0795-3200623 (综合办公室)

0795-3205522 (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0795-3200292 (学生事务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