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和通知书发放有关说明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各位2020级新同学:

恭喜您被宜春学院录取!欢迎您加入宜春学院这个大家庭!

到目前为止,我校已完成陕西、福建、广西、江西、贵州、河南、江苏、甘肃、上海、海南、河北、黑龙江、安徽、广东、内蒙古、天津、山东、浙江、辽宁、四川、湖北、湖南、重庆等23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尚有云南、山西、吉林3个省份正在录取中。

目前因我校招生管理系统正在升级中,暂无法查询录取结果,请各位考生登录本省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升级完成后,我们将及时开通查询并在网站公告。

各完成省份录取通知书也正在分批打印、邮寄中,预计在912日前将全部从学校寄出,请大家耐心等候。

附: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

1.生源地为非江西省的新生9月23、24、25日报到。

2.生源地为江西省的新生9月24、25日报到。其中:

9月2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艺术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的生源地为江西省的新生报到。

9月25日: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生源地为江西省的新生报到。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93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