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宜春学院2021年书法学专业校考公告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各位江西、江苏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并报相关省份考试院同意,2021年我校书法学专业拟在江西、江苏两省组织校考,校考采用线下笔试形式进行。现就报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考试及成绩公布时间安排

(一)江西省考生报考安排

考生网上报名、缴费起止时间:180时—11124

报名须知:考生必须通过江西教育网(http://jyt.jiangxi.gov.cn)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jxeea.cn)报名端口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校考时间:2021119日上午

校考地点:豫章师范学院(南昌市梅岭大道1999号)。

(二)江苏省考生报考安排

具体报考安排,请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jseea.cn/)和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jxycu.edu.cn/zsw)有关公告。

(三)成绩公布时间:拟于410日前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开通成绩查询。

二、校考省份招生计划及考试大纲

(一)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专业名称

拟招生计划数

考试方式

江西省

书法学

4

线下笔试

江苏省

书法学

4

备注:其他有招生省份,认可省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和招生计划数以各省招办(考试院)公布为准。

()考试大纲

详见《宜春学院2021年书法学专业校考考试说明》(->点击访问

三、报考须知

1.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

2.相应省份校考只接受相应省份考生报考,其它省份考生报名考试的成绩无效。

3.报考我校艺术类校考的学生,除专业课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四、录取原则和合格线划定

1.学校招生工作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原则,全面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且达到当地省(区、市)规定的相应层次文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以上者,进档后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文化成绩相同情况下,专业优先。

3.我校按照2021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核定各省市区校考专业合格线,学生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线。

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1.江西省考生线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防疫须知》(见附件)和江西省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执行;

2.江苏考生线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按江苏省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执行。

六、监督机制和复核措施

1.所有录取的考生,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将组织严格的复核、复测工作,复测内容与校考专业测试内容一致。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在学校纪委部门调查后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替考、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将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至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作相应违规违纪处理。

2.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从我校招生网上下载填写《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查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发送到指定邮箱,接到申请后我校将组织复查,并在一周内通过邮件回复复核结果。成绩复核只复核是否存在漏评、漏阅、登分错,不重新评卷,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咨询电话:0795-32019263201962(兼传真)

监督电话:0795-3201923(校纪委)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防疫须知.doc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1月7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