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主持会议。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音乐舞蹈学院、书法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纪检委员、全体外出组考人员(含评委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2021年艺术校考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外出校考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政办就校考试题、试卷保密有关程序及当前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纪检监察处对招生考试有关纪律进行了强调;计划财务处就校考有关财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邱家明代表学校与各单位负责人签定了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最后,李雪南作书记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奋战在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我校2021年艺术类校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校考是国考,要按国考标准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对位文件要求,规范要求,抓好文件精神落实;二是要明晰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和责任,细化分工,协同合作,认真履职;三是要严格自律,加强监督,圧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把校考工作做好!

据悉,2021年我校艺术类专业在全国共有5个省份设立校考(或校际联考),涉及音乐学、书法学、舞蹈表演(分体育舞蹈和健美操方向)3个专业。其中音乐学认可山东师范大学校际联考成绩,书法学在江西、江苏两省开展线下笔试校考,舞蹈表演(分体育舞蹈和健美操方向)专业在湖南、河北两省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网络实进录制提交视频作品方式进行。整个校考工作于2020年11月起动,预计到2021年5月全部结束 。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