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巡视指导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7-17

717日上午,副校长梅光泉来到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现场,对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并对高招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副处长黄义强汇报了目前招生录取的工作进度及相关工作情况。


在招生录取现场,梅光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已投档省份的生源和录取情况,认真察看投档录取、档案审查等工作操作流程,勉励大家发扬严肃周密、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高招录取有关规定和学校招生章程规范招生,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4450,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截止目前,已有16个省份进行了投档,录取专业主要涉及艺术、体育类和江苏的普通类,录取批次20余个,录取学生400余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