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曾晓春巡视我校高招录取现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7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来到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现场,巡视正在进行的高招录取工作,向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做好高招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曾晓春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关于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录取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曾晓春详细查看了录取现场,重点询问了我校招生工作流程和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录取有关操作流程演示,对前一阶段我校招生录取有序平稳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晓春表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程序复杂、时效性强、任务量大,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的人才选拔、社会的公平正义。他要求全体招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规范录取流程,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再接再厉,确保全面圆满完成高招录取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