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与上高二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日下午,宜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上高二中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肖红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军平、黄义强等一行12人以及上高二中校长李灵辉,党委副书记李群贤,副校长陈庆勇,党委副书记熊继文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灵辉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我校确定上高二中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办学业绩等情况,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双方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内容的交流与合作,互惠双赢、共图发展。

黎明处长充分肯定了上高二中近年来的教育教学业绩,感谢上高二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上高二中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力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随后,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校在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加强招生宣传、密切高中高校互动联系的具体体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