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公告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2

各已报名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的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赣教高字〔202162号)和《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我校将于近期开展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查时间

2022224830正式开始。

二、考查方式

到校进行面试。

三、考查地点

宜春学院第二教学院楼东一56楼(东一6楼候考、东一5楼面试),进校路线到校见平面图、指示牌。

四、考查流程

(一)考生750前到达第二教学楼东一6楼指定候考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上交手机、验明身份(核查原始证件,包含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原件或应届考生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原件、在高职(专科)学校期间获得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原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原件和当地武装部开具的证明材料)、上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证件复印件(学籍证明原件,三等功及以上奖当地武装部开具的证明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正反面、专科毕业证、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和三等功及以上奖励证书复印件)1份等,早上800开始抽签,8:15之后,未到达指定候考点的考生视为弃权。

(二)按照抽签所产生的面试考查顺序,依次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指定面试点进行面试考查,每人考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面试考查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面试区并离校。

(四)特别提醒:自进入候考室后,面试考查结束前,考生一律不能离开指定的活动区域,不听从安排者,取消面试考查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加入所报专业教学院的微信群,于2022222日内提供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手机截图,并填报当前所在地等信息。

(二)考生统一并仅能从宜春学院南门门口进入学校,通过“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指定候考室,接送考生等其他人员不得入校,考生所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即停即走

1.省内考生(不含考前14天有江西省外旅居的)在校门口配合完成“三查一测一戴”(查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测体温、戴口罩),无异常情况可进入校园。

2.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含考前14天有江西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宜后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高铁站、明月山机场、汽车总站三处均安排市级免费接种点),在校门口配合完成“四查一测一戴”(查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测体温、戴口罩),无异常情况可进入校园。

(三)重点地区(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市>及有报告本土病例的所在市<县市>)考生、返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考生不到校考试,按线上面试要求做好相关面试准备。

六、其他事项

(一)特别提醒: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培训、招生、录取工作。凡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培训、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二)不能入校线上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网络测试,证件与本人不一致者不能参加测试(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和相关获奖或荣誉证书原始证件核查和待入学报到时进行,一旦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并按“六、其他事项”第(三)条处理)。

2.考生要严格按照网络测试时间、测试流程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一律不予补考。

3.参加测试考生需处在一个密闭的房间,确保所处环境的安静程度,确保无人员干扰等其他影响考试环境的因素,准备一张桌椅面朝门口,桌面上仅能放置笔和纸;同时需准备两台设备,一台设备监控周围环境(摆放位置与考生成45度角,需拍摄到本人、桌面、门口),一台设备借助软件进行线上视屏面试。需提前测试好网络环境和软件,调试好视频功能和语音功能,确保网络测试通畅,如在面试过程中因电话等外来因素中断面试,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三)凡有作弊者,我校将取消其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资格,并将作弊证明材料上报江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宜春学院

                             2022221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