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评价合格结果(成绩)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5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2022年专升本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和《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实施方案》,现将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评价合格结果(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2225-27日。如有异议,可向我校教务处或纪委办公室反映。异议可于227日上午10点前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并以“报考专业+身份证号+姓名”为名,反馈到指定邮箱ycxyweb@163.com(校纪委)和 jwcjsk@126.com(教务处),截止时间以邮箱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省教育厅和我校有关文件精神,针对报考学生的资格审查将贯穿专升本报名、考试、录取、报到、考生入学学习等全过程。在整个“专升本”各工作环节,一旦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取消专升本考生报名、考试、录取、报到、在校学习资格。


附: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评价合格结果(成绩)

                                宜春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

                                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2225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