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宜春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第二批预征集志愿报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根据本年度专升本工作安排,江西省教育厅将于3189:00-17:00进行未能录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征集志愿报名工作。我校有部分专业缺额并参加征集,欢迎未被录取并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填报我校志愿。

根据《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考生要根据高职(专科)所学专业,对照《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对应专业(类)指导目录》(以下简称“指导目录”),选报本科对应专业。

请各位考生在征集志愿报名时,务必按照这条规定,选报我校相应的本科专业。在征集志愿报名完成后,我校将严格对照《指导目录》,对考生专科专业与选报我校的本科专业对应情况进行审核,专业不对应者不能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宜春学院

            2022317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