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关于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第二批)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19

各已报名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缺额计划的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赣教高字〔202162号)、《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和《宜春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我校将对已报名我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且未获我校相关专业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合格资格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查时间

20223209:00正式开始。

二、考查方式

采用钉钉平台进行线上面试。

三、考查对象

对照《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对应专业(类)指导目录修订版》,经我校审核,高职(专科)专业(类)与选报我校有缺额计划本科专业相对应的考生。

若已参加本次所报考专业前期组织的专业综合评价且获得该专业合格资格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查,认可原综合评价成绩。

四、考查地点

参加面试考生需保证面试环境独立、不受干扰,准备一张桌椅面朝门口,桌面上仅能放置笔和纸;同时需准备两台设备(电量充足),一台设备监控周围环境(摆放位置与考生成45度角,需拍摄到本人、桌面、门口),一台设备借助软件进行线上视屏面试。需提前测试好网络环境和软件,调试好视频功能和语音功能,确保网络测试通畅。

五、考查流程

(一)考生接到学校工作人员通知后,按要求下载钉钉平台并完成登录,根据相关要求配合校工作人员完成身份验证(核查原始证件,包含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原件或应届考生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原件、在高职(专科)学校期间获得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原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原件和当地武装部开具的证明材料)。

(二)考生在面试前首先且仅介绍自己的报考专业和抽签序号,并做出诚信考试承诺:我承诺,本次考试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服从组考部门管理,诚信考试,不作弊。

(三)2022320日,考生于 8:30前登录钉钉平台,8:40-8:50开始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完成面试抽签(需出示身份证),决定面试顺序。8:50之后,未按规定时间登录线上面试平台的考生,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900开始线上面试,工作人员按照抽签所产生的面试考查顺序,再次核对考生身份,并将考生拉入“钉钉”远程会议系统进行面试考查每人考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面试结束。

六、其他事项

(一)特别提醒: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培训、招生、录取工作。凡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培训、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二)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针对报考学生的资格审查将贯穿专升本报名、考试、录取、报到、考生入学学习等全过程。在整个“专升本”各工作环节,一旦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取消专升本考生报名、考试、录取、报到、在校学习资格并按“六、其他事项”第(三)条处理。

(三)特别警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网络测试,证件与本人不一致者不能参加测试,考生须认真阅读面试相关规定,遵守线上面试规则,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认定为违纪违规行为,面试成绩无效,并将作弊证明材料上报江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①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被替代参加考试的;

 ②面试期间,面试环境出现其他人员,以及任何通过他人协助进行作答的;

 ③面试期间佩戴各类耳机的;

 ④抄录、传播试题内容,或通过图片、视频记录面试过程的;

 ⑤除面试所需设备外,出现、使用其他通讯设备的;

 ⑥面试期间翻阅书籍或其他纸质类资料的。

(四)职业技能综合评价合格结果(成绩)可关注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宜春学院

202231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