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宜春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公告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31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宜春学院!

根据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流程,即日起可查询我校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网址:

http://zsw.jxycu.edu.cn/zsw/ysxkcjcx/list.htm

二、成绩复核申请时间:331日至46日。

三、成绩复核说明:

1.考生对校考成绩如有异议,请填写《宜春学院2022年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46日前将申请表(本人亲笔签名)电子版和扫描件、身份证原件正反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cxyzsbgs@jxycu.edu.cn(扫描件格式为jpg图片或pdf格式);

2.复查内容为漏评、合分以及录入差错,评分宽严不在查分范围;

347日我校组织复查,复查结果如有变动的,将于48日通知考生本人;如核查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4.请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说明:

校考合格分数线、分省分专业排名和校考合格名单拟于415日左右公布,请考生届时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五、咨询电话:0795-32019263201962(兼传真)


感谢您对宜春学院招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宜春学院2022年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331日    


附件:

宜春学院2022年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考生姓名

考生生源地

身份证号

报考专业

校考准考证号

考生号

校考成绩

联系电话

查询理由








考生签字:     

年  月  日

成绩复核

结果






复核人:

      年   月   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