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到招生就业处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717日上午,副校长梅光泉来到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现场,对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并对高招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副处长段军平、黄义强汇报了目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及就业相关工作情况。


在招生录取现场,梅光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已投档省份的生源和录取情况,认真察看投档录取、档案审查等工作操作流程,对远程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大家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高招录取和学校招生章程有关规定,规范招生、阳光招生、安全招生,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任务。

随后,梅光泉详细了解了我校各院2022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后,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共5580名(其中:普通本科计划4600<含运训单招60>,专升本计划980名),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截止目前,已有14个省份进行了投档,录取专业主要涉及艺术、体育类,录取批次17批,录取学生2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