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晓春视察指导我校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7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在副校长梅光泉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在招生录取现场,曾晓春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我校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录取流程和工作进展。

曾晓春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招生录取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阳光招生”政策,确保录取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针对下一步工作,曾晓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招生政策,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扬严谨务实的精神,奉献担当、用心用情服务考生,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全力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录取批次结构,把好入口质量关,实现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互动;四是要深度谋划工作,科学分析招生数据,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提供依据,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内涵发展。

随后,曾晓春还就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对这两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截至720日,已有19个省份进行了投档,录取专业主要涉及艺术、体育类、普通文理类录取批次21批,录取学生798人。其他各省份各批次招生的远程录取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日前,我校本科各批次录取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并将于近日步入录取高峰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