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纪委开展暑期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7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带领纪委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对学校暑期重点基建维修项目及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基础建设处、后勤保障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梅一行先后到校文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等重点基建维修项目现场,向每个项目的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的工期、预算和进度等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张梅在听取有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础建设处、后勤保障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对于接下来的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一要注意工作人员施工安全;二要注意施工人员防暑降温;三要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

 

  

 在招生就业处,张梅看望了高招录取有关工作人员,实际操作了录取流程,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高招录取和就业的汇报。在听完汇报后,她强调高招录取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极为严肃、政治性非常强的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严肃招生纪律,确保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被摆在“六稳”“六保”之首,招生就业处要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和难点,集思广益,广开门路,多措并举服务和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