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31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精神和《宜春学院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关于宜春学院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分项招生计划和专项成绩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公告》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正式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各省招办审核通过为准。

一、公示时间:731日至84日,共5天。

二、考生考试成绩查询请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官方微信进行查询,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

三、录取办法:

1.录取规则和招生计划等详见《宜春学院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关于宜春学院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分项招生计划和专项成绩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公告》;

2.先录取一志愿,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再录取二志愿(其中二志愿二级运动员只招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网球项目)。因专项成绩或文化成绩未达我校要求导致分项招生计划未完成,则未完成的计划用于其它专项调剂;调剂计划根据专项考试情况及运动队建设需要分配至相关运动专项;依次按以下项目顺序平均录取: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排球、田径、赛艇、皮划艇、射击。(即:如有2个调剂计划,则羽毛球、乒乓球各1个;如有3个调剂计划,则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各1个,以此类推……)。

3.根据录取办法第2条要求,同时结合我校运动队建设需要,对二志愿仍未录满的4个缺额计划(羽毛球3个、网球1个),各调1个计划至足球、篮球、排球、田径田赛项目二志愿(因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二志愿无合格生源),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向学校纪委和招生就业处反映。

电话:0795-3201925纪委

0795-3201926(招生就业处)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