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视察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7-27

7月26日上午,副校长梅光泉来到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本科招录工作,听取录取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梅光泉听取了本科招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对招生录取进展和生源质量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招生录取进展、录取流程及各专业投档录取分数线等情况,对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 

梅光泉指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和考生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广大考生及家长,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细致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切实促进本科生源质量提升。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4971人,录取工作自7月8日开始,预计8月中旬结束。截至7月26日,目前学校已完成16个省份的艺术类和普通文理类录取工作,共招录1193人,其中艺术类专业424人,普通文理669人,已发出录取通知书837份。


编辑 何杰

审核 黎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