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7-29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深入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及生源情况。

在录取现场,曾晓春认真听取了本科招生工作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汇报,对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积极投身学校招生工作的老师、同学致以真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曾晓春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强、任务量大,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增强服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谨慎细致地做好招录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期间,曾晓春还听取了就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冲刺期,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将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认真分析形势,统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今年,我校普通本科面向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共4971人。目前,我校2023年江西省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投档成绩喜人。其中,文史类投档线515分,超省控线43分;理工类投档线483分,超省控线38分;服务外包(理工)类投档线479分,超省控线34分;体育类投档线89.75。

 

 

审核人:黎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