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纪委对暑期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7-3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杜绝安全事故,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安全稳定风险,按照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7月29日上午,我校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的带领下,对学校部分重点场所的暑期校园安全和高招录取、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

    首先,张梅带领校纪委相关人员先来到学校高招录取现场,对高招录取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在招生录取现场,张梅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标准条件,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招生录取实现三零目标,即“零失误”“零投诉”“零违纪”。

    随后,张梅带领校纪委相关人员来到学校原农专宿舍、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维修改造现场和体育馆等场所,先后听取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到这几个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张梅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头等大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暑期开展排查检修,堵塞漏洞,清除死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对广大师生员工极端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二是强化全面到位的隐患大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大隐患及高风险多隐患部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做到分类监管,能立即整改的必须即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严密管控,及时上报,重大隐患要及时制定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